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木也老妖

木也老妖

 

【朱正廷x你】恋爱五话


给 @猪猪廷的若怡宝贝  谢谢你的支持( ͡° ͜ʖ ͡°)✧

私设如山 可能会有一些逻辑问题请不要计较

我就是想甜甜甜啊

——————————————————

💜1

  你喜欢坐在朱正廷的腿上,用腿环住他精瘦的腰,将头抵在朱正廷肩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玩手机,或者看书。

  自从你们谈恋爱后,朱正廷在你绝对不坐椅子或者沙发,他就是你的人形坐垫,超舒服的那种!不仅坐着是软软的,抱着时还会透着好闻的、干净的香气;玩累了,就趴在肩上歇一会儿,还能得到朱正廷拍肩或者亲亲的能量补给,岂不美哉!

  朱正廷很享受你坐在他身上的感觉。你身上常年飘着一股你不自知的清淡桂花香,每次你坐在朱正廷怀里,他总会因为你身上这若有若无的香气脸红心跳,还有几次没忍住,犯了罪(笑)。

  不仅如此,坐在朱正廷身上玩手机或者看书的你总是软软糯糯呆呆的,口中不时发出软糯甜腻的清咛声,那声音每次都让朱正廷把持不住,只好抱着你埋在你身上平静一下。

   用某热心市民黄先生的话来说就是:腻到不行,融为一体,不忍直视。

💜2

  出门在外,考虑到朱正廷是个公众人物,你们是比较收敛的。但这也不妨碍你们恩恩爱爱。

  你出门最大的爱好就是牵小手。不是简单的牵小手,是你的右手和朱正廷左手十指紧扣的同时,另一只手挽着他的手臂,半个人挂在他身上的那种。颇有种娇羞小媳妇儿的感觉。

  朱正廷和你出门最大的爱好则是穿情侣装,穿各种各样好看的情侣装。如果说某件衣服没有相应的情侣款,那就配!各种互补色配起来!反正在这件事上是难不倒我们的大设计师朱正廷的!

  因此你们每次一起出门的场景就是两个人仿佛连体婴一样走在一起,走到哪黏到哪,身上穿的衣服还超好看超配的那种。

  据某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范先生吐槽:我不想和他们一起出去,他们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是情侣吗!

💜3

  吃宵夜是你俩的共同爱好。反正两个人都狂吃不胖,大半夜心血来潮或者是饿了两个人洗个澡换套衣服就出门吃宵夜去了。宵夜里最爱吃的就是口味虾。

  你容易上火,朱正廷胃不好,但这并不能阻挡你俩爱吃辣的心,虽然说你俩吃宵夜大部分情形是:

  “廷哥!你少吃点辣的!你胃不好待会儿胃疼怎么办!”

  “宝宝,我要是不吃你全吃掉了第二天又上火怎么办?”

  “你少吃点嘛!叫别人来吃!你快别吃了!吃点清淡的,吃完后好好吃胃药!”

  “好!一切全听夫人的,你别剥虾了,来,我这剥了,你吃。”

  某大半夜经常被电话吵醒的李先生忍不住破口大骂:你俩别秀恩爱秀到我这行吗?我还在减肥呢,又不像你们狂吃不胖!

💜4

  朱正廷喜欢玩游戏,而且玩得很菜,这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当时的朱正廷就承诺,如果能够遇到一个带他吃鸡的好兄弟,一定送他一份大礼!

  然后朱正廷就把自己送给了你。

  你俩就是在游戏里随机组队认识的,你第一把就带着朱正廷体验到了从没经历过的吃鸡。熟了之后经常组队打游戏,把把吃鸡。

  因为你玩的是男号,所以在了解你是个女孩子后,朱正廷沉默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你了。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后也经常打游戏,只是从以前的双排变成了四排,和他的好兄弟们一起打。你的技术每次都让他们啧啧称奇,毕竟朱正廷是除了你之外谁也带不动的人呢。(笑)

  某不愿透露姓名经常和你俩组队的丁某人说:秀恩爱可以,但不能收敛点吗?游戏里两个人腻在一起就算了,为什么每盘吃鸡后还要旁若无人的亲亲啊?照顾一下我这个单身狗行吗?

💜5

  人生是要充满挑战的。这是你和朱正廷的信念。

  所以两个胆小鬼经历的挑战就是两个人时不时一起去鬼屋,哦,还会带上别人。你觉得鬼屋是个好地方,因为每次你和朱正廷待在鬼屋里两个人就会紧紧地贴在一起,紧张时,即使再害怕,朱正廷也会紧紧地将你护在怀里。每当你靠在他紧实的怀里,感受到他的胸肌腹肌时,你就感觉没那么害怕了。

  当然,也免不了有意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廷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淳!”

  某不愿透露姓名但无奈已经透露了的黄先生说:你们害怕可以,但请不要两个人抱成一团扑在我身上行吗?

——————————————————

全剧没露脸的热心市民毕先生:哎呀妈呀脑瓜疼啊

甜不甜!希望你能喜欢!

希望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3˙♡)

 

木也老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也老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