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有个爱运动的女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内含叶/王/韩

//撞梗致歉

//ooc预警 不喜勿喷

//八月中旬写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没发 混更

——————————————————

叶修.ver💕

叶修每天早上都是被你叫醒的,今天也不例外呢:

“修修修修!叶神!叶不羞!修修修修!起床啦!”你洗漱完后立马扑到叶修身上,准确来说,是他盖在身上的被子上。

你是个超级爱运动的人,每天早上都要起来晨练,晚间还会去夜跑。作息也超规律,媲美张新杰,和日夜颠倒的叶修完全是两极化的人。你身边的朋友对于你能认识叶修这件事表示惊奇,因为你俩一看就是有时差的人。

虽然和你在一起后叶修作息规律改了不少,但终归是个宅男,运动什么的,对于他来说还是只喜欢电子竞技和睡觉。

叶修肯定是被你吵醒了的,但他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于是整个人慢慢地往被子里挪,企图将头埋进被子里。

你眼疾手快地用双手拖住他的头,叶修缓缓睁开眼,睡眼惺忪地盯着你。“早啊,媳妇儿。”“不早啦!”你拖着叶修的脸,整个人趴在他身上,“你看看你这有点虚胖的小脸庞,啧啧啧,真好看...所以快点起来动动啦!就是散步也行嘛!”

叶修将手从被子里抽出来,环上你的腰,将头轻轻抵在你肩上就坐了起来。他搂着你,轻哼着什么,随即又躺下去,一个翻身就将你压在了身下:“听媳妇儿的,做运♂动。”



















王杰希.ver💕

王杰希老父亲般的作息与你不谋而合。虽然你早上起来更爱晨跑,而王杰希更爱遛鸟。

曾经你是吐槽过王杰希这一老年人爱好的,然后在王杰希的一番言♂传身♂教下,你惨遭打脸,从此和他一起遛鸟。

今天也不例外。

你们遛完鸟后会一起去喝豆汁吃焦圈。每每这个时候,身边坐着的都是老爷爷老太太。

你很羡慕他们这种白头偕老的爱情。你不止一次希望他们幸福的模样就是你们未来的模样:老夫老妻,遛遛鸟,逗逗孙子,偶尔贫贫嘴。你一直觉得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殊不知王杰希和你想得一样。

所以你们就白头偕老了呀。


















韩文清.ver💕

两个爱运动的人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你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韩文清每天会有固定的锻炼时间,所以你也将你的锻炼时间挪到了和他一样的时间段。

你往常其实经常因为运动过量而拉伤,但和韩文清在一起锻炼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了。韩文清虽说看上去面凶,其实心细无比,他为你制定了一套详细而又适宜的运动方针,让你一度怀疑他是张新杰附体。

“注意不要运动过量,要学会适当放松。” 每次和韩文清一起锻炼,他都会这样强调,“做完后记得拉伸一下肌肉,不要马上就坐下来休息。”

“知道啦!”你扭头看向一脸严肃但眼底充满对你的关心的韩文清,“嘿嘿嘿我家老韩真好~”

“运动时少说话!”

——————————————————

老王那篇感觉跑题了
你们看出了傲娇的清清嘛!!(短小是我的错

反正我是不爱运动的(瘫

希望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 ̀ω ⁃᷄)✧

评论(2)
热度(274)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