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pc出道一周年。希望9个人能越来越好。

很感谢您进入我的主页,但很抱歉,我已退圈。我仍然喜欢朱正廷,但已经不想写文了。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个心点个推荐或留条评论,我无聊的时候会登LOFTER看看。不用关注我了,但已经关注了我的朋友也可以不用取关。总之一切随你自己,但这个号子我不会再用了。

朱正廷在采访里面说过一切都不要强求。希望大家各自安好。也希望偶练的圈子和谐一点,少一点撕逼,多一点鼓励与支持。全职圈很好啊,希望太太们继续产粮,感激不尽。

当然,我也有会回来的那一天。开一个新的号子,写新爱豆的乙女或cp文,希望缘分会让我们再次相遇。

评论
热度(10)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