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搞笑向】发了新微博后...

一切源于昨日我们小廷的微博....

朱正廷:晚安

脑残粉:???虽然不知道哥哥在说什么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理智粉:???虽然我激动开心一脸问号但是我还是想问你的自拍去哪儿了。

女友粉:看看看这是廷哥/正廷/正正在和我说晚安呢!

姐姐粉:弟弟谈恋爱了?弟弟倒时差了?弟弟到底怎么了?

妈妈粉:儿子晚安!早点睡我们还能长高高!终于懂得照顾自己了!妈妈爱你!

黑粉:朱正廷?这么早就晚安?肯定谈恋爱了!你看看这个朱正廷xxxxx....

私生:一脸我了解真实情况的微笑。

我:你们都不要想了,这是我男朋友昨天把我惹生气后在微博小小的秀一把恩爱通报一下他的情况想让我消气呢。

评论(1)
热度(149)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