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x五百万】五百万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今天的我实名嫉妒五百万了

准确来说 每天都在嫉妒

——————————————————

  Justin和范丞丞今天是被朱正廷的尖叫声吓醒的。

  两个人匆匆忙忙跑到朱正廷房里,看到了一个女孩,而且是被朱正廷抱在怀里的那种。

  “正廷哥你这样不行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你在干什么呢!”Justin双手捂脸表示我还是个未成年人不能看黄色画面,一边悄悄张开手指打量着那个小女孩。

  范丞丞有些迟疑,走上去前用大量的眼光看着女孩。女孩穿得很简单,一身黑色的T恤,披着长长的头发,倒在朱正廷怀里,还睡得很沉。朱正廷手足无措地将一只手轻轻搭在女孩肩上,以防她滚落到床下。范丞丞问道:“什么情况?这不会...是个私生吧?”

  朱正廷摇了摇头,表示应该不是。他们最近都被私生的行为搞的焦头烂额,保镖都增加了不少,她私生再神通广大也摸不进来。况且这么小,看上去还只有8岁上下的女孩,怎么看也不会是私生。

  Justin环顾房间,问道:“朱正廷,五百万去哪了?我今天还打算让她和tin宝一起玩呢。”“去去去猫猫狗狗玩什么玩,你家tin宝一只猫战斗力怎么那么强?还嫌我家五百万昨天被欺负得不够惨吗!”

  朱正廷起身将小女孩轻轻放到床上,起身寻找起五百万。“奇怪了,我昨天...明明是抱着五百万睡觉的啊,怎么...”一旁沉默的丞丞突然开口,“不会...这个小女孩就是五百万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三人的目光都集聚在了女孩身上,她还睡得香,吧咋着嘴翻了个身。

  Justin迟疑地开口:“的确...有这个可能。上次我家tin宝也变成了人...”朱正廷坐在床边看着睡得正香的女孩,脸上细小的雀斑,脖子上一块小小的疤痕,的确和五百万很相像。

  房间里里就一直这样沉默着,直到女孩揉着眼睛爬起来,用带着惊恐的眼神打量着室内的三个男人。

  然后果断地扑进了朱正廷怀里。

  吱吱兔内心os:今天也是爱着五百万的一天。
——————————————————
接下来可能会慢慢恢复更新

但更有可能是随缘更了

纯粹是借爱发电 想写啥写啥

唉...越来越颓了

真烦

评论(6)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