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x你】冰激凌红茶


考后激情25min无脑码文

(其实我只是想喝一、、了  还愿

(我还想喝乌龙玛奇朵 还想喝星爸爸的摩卡星冰乐

——————————————————

01.

  生气地回复完微博里黑粉的评论,你关掉微博,打开微信,点进了那个人的朋友圈。

  已经整整4天没有发过朋友圈了...你戳了戳那人的头像,点进了你俩的聊天界面,空白的。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优秀毕业生,你中专毕业后顺利进入上戏,为的就是追你男神,长你一届的校草,朱正廷。哪晓得朱正廷大一下学期就跑到韩国去没了人影儿,好在你在中专时就死皮赖脸要到了他的微信,每天视窥他的朋友圈,你百无聊赖的大学生活也终归添了一份乐趣。

  可自从朱正廷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后,他已经有4天没有发过朋友圈了。虽说之前的朱正廷也并非每天刷屏,但至少3天发一条算是一个常态。

  看着空白的聊天界面,你不满地戳着手机屏幕,托着脸嘀咕到:“朱正廷,你什么时候才能和我谈恋爱啊!”

  可能是水逆期背运,戳着屏幕的你偏偏就摁到了语音键,于是手一松,语音就发了出去。

  正当你手忙脚乱想将语音撤回时,那边,朱正廷那边,竟然回了一条语音。

  噢,嗝屁,药丸了。

02.

  “我认识你。”壮着胆点开发来的那条语音后,你整个人就坐在椅子上呆滞了十分钟。本是一个无意之举,没想到竟换来了一句回复,你慌张得不知怎么办,最后还是决定下楼去吃点东西。

  你中专的时候喜欢上了朱正廷。天天跟踪他的你发现,他格外喜欢喝一点点,格外喜欢3分糖的冰激凌红茶。所以你也沾染上这个爱好了,每次路过一点点,必然要喝一杯;若是心情不好,喝一杯甜甜的,想着男神,人也马上就飘起来了。

  “老板,一杯三分糖冰激凌红茶。”你低头刷着微博,话音刚起,却发现身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男音,和你说出了一样的话。你诧异地抬头看过去,那人对你微微一笑,戴上了帽子。柜台前的老板不解地看着你俩,只问着是要几杯。“两杯。”男生抬头对老板说。

  你这下彻底懵了。

  本想出来喝杯奶茶散散心,哪知就是散个心也能碰到朱正廷。

  这造孽的缘分啊。

03.

  此时此刻,你和朱正廷正一人抱着杯奶茶沉默地坐在校园的某把长椅上。你用余光瞟着朱正廷,他似乎正低着头看自己的鞋子——也许是在发呆吧。

  你仰起头看向天空:昨天才接受过雨水洗礼的上海今天有个好天气。一片片白云飘在空中,漫无目的地飘着,就如此刻你心猿意马的思绪一样,想开口,却不知说些什么。
 
  第一次看到朱正廷是在新生开学典礼上。毕竟是所艺术学校,你们开学就有个文艺汇演,那天晚上的朱正廷可以说就如他那天跳着的大雁一样,飞进来你的心里...虽然说这么形容似乎不太对,反正当时你就是一眼看中了他,像捕捉到了小兔子的大灰狼,虎视眈眈。

  朱正廷长得也很符合你的审美,白净的脸,弯弯的眉,深邃的眼,挺翘的鼻,红红的唇。眉骨虽然高,但因为整体五官立体,反而让整张脸颇具欧美风。可偏偏这人跳中国舞,整个人散发着柔和却孤傲的气息,看到他仿佛就能想到古代欧洲神话里的众神。

  后来你也像朱正廷一样好好学习好好练舞,在学校里也练出来点名气,可从来没有一条流言蜚语传过你和朱正廷的关系,仿佛你俩就是根本没有交集的陌生人一样。准确来说,当时的朱正廷就从未和别人传过绯闻,就像一不小心坠入凡间的仙子一样,一尘不染。

  当时的你就立下了坚定的誓言:迟早要追到朱正廷!(虽然现在都还没追到就是了

  “学长你为什么认识我啊?”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开了口。“中专的时候,你在我们班挺有名,说是跳舞跳的很好。”

04.

  朱正廷其实早就注意到那个女孩了。

  起先是周围有哥们儿调侃他说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他朱正廷都能忽视;再然后就是在学校每年的汇报展演时被她的舞姿所吸引。

  女孩很瘦,因此当时跳的舞很像一只想要
飞翔却不幸折翼的小鸟,让人看着心生怜意。可能是跳舞的人之间的惺惺相惜吧,朱正廷在那之后总会留意她:笑起来时有浅浅的梨涡,眼睛虽然不算大,却黑黝黝的,眼里时时刻刻都闪烁着青春的光芒;沮丧时会嘟着嘴,白嫩嫩的脸蛋看上去有很舒服的触感;跳舞时很专注,发丝会因为流汗黏在脸上,虽然不施粉黛,却闪烁着耀眼的光,似是要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她身上。

  很美。

  所以当她来像自己要微信号时,自己毫不犹豫就给了她。其实朱正廷很少加别人的微信,但毕竟对她心存好感,着实是不忍心拒绝。后来去韩国训练后,每次看到她的朋友圈,心里总能获得一股力量,就像喝到了自己以前上学时最爱的冰激凌红茶一样,心里甜甜的。

  那时朱正廷就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她了。

05.

  “学长你今天怎么会来上戏啊?不用上班吗?”你胡思乱想了一阵子,又一次鼓起勇气看向朱正廷问道。

  “我今天回来办一下毕业的相关手续,想着买杯奶茶喝,没想到正好碰到了你。”朱正廷笑笑,“没想到你也喜欢喝这个。”

  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你喜欢喝这个我才喝的呢!你内心暗自想到。“对呀,甜甜的,所以我喜欢喝。”你也笑着回到,还乖巧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你也很甜的。朱正廷心里暗想。

  “虽然我知道这样有点突兀,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说。”朱正廷身子朝你那边偏去,盯着你说道。

  凭着一个单身多年的校花的直觉,你猜朱正廷想要和你表白,尽管你并不知道你是从哪来的自信。但是你早就想调戏朱正廷了,从中专时候开始看着他那张精致的小脸你就老忍不住想调戏,于是你道:“学长要表白?”

  “……”对面那人身子一僵,体面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你往朱正廷身边凑了一点,看着他笑道:“如果是表白就不要说啦!因为...”

  “我也喜欢你!我们就直接在一起吧!”话音刚落,朱正廷抓住了你的手,喝了一口你手中的奶茶。

  甜甜的,就像你一样。
 
——————————————————

为什么我一不更文就掉粉
是我还不够美丽嘛?

评论(4)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