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当家里购置新家具时

婚后设定

内含王/叶/喻

不喜勿喷

——————————————————

💕王杰希.ver

  早餐要吃的健康。这是王杰希一贯坚持的理念。偏偏你这个南方人嫁到北京来后,吃不惯豆汁焦圈,每天早上都闹着要喝豆浆。

  老父亲王杰希坚持外面的东西不卫生,于是特意给你买了台豆浆机,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你榨豆浆喝。

  “老王,你说外面东西不干净,你自己为什么要在外面吃豆汁儿焦圈儿啊?”

  “因为你还是个小宝宝啊;南方人和北方人口味也不一样,你胃肯定适应不了,所以我还是亲手做来得安全。”

  “哼!你做的豆浆难道和外面的会有区别吗?”

  “当然有了,你仔细喝...”王杰希看着你乖乖地喝了一口,伸手揉了揉你的头,“是不是有爱的味道?”

  自从王爸爸买了豆浆机,你的胃都好多了呢,身体倍儿棒*٩(๑´∀`๑)ง*

💕叶修.ver

  按摩椅其实是你买给叶修的。你考虑到他时常通宵打游戏,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于是特意给他买了个按摩椅给他按按摩。

  哪知道叶修这家伙并不领情,买回来之后他一次也没用过;倒是你心疼这按摩椅用了几回。

  “叶修!你也来用一下这个按摩椅嘛!可舒服啦!你腰不好,按按会舒服些。”

  “哟,媳妇儿这么躺在按摩椅上一脸高()潮啊,是哥给你的还不够吗。”叶修叼着根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去你的!这是舒服的表现!”

  “看来我平时也让媳妇儿很舒服咯。”叶修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放心,今晚我也会让你舒服的。”叶修俯身下来,你闻到了他身上好闻的烟草气。

  “所以你到底试不试嘛!”

  “好了快把这家伙关了,哥比它更能让你感到舒服。”

  所以叶修你是要浪费老娘买按摩椅的钱吗?(和善的微笑

💕喻文州.ver

  对于喻文州突然给家里买个投影仪这事,你是十分不解的。在你的印象里,投影仪一般是出现在教室里,家里也买一个难道文州是想让你在家里读书吗?

  喻文州对于买投影仪这事也一直没给过一个解释,他也没用过,装在家里后那投影仪仿佛就是家里的一个摆设。

  “文州文州!你买投影仪是为了方便看比赛好复盘吗?”你某天在家里百无聊赖时盯着那投影仪突然恍然大悟,满心欢喜地打电话给了喻文州。

  “不是的,夫人。只不过如果你想和我一起复盘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

  “那是用干嘛的呀?”

  “用来看电影的。”

  “欸?我们坐在电脑前看电影不好吗?”

  “当然好了。只不过夫人你坐在电脑前面不是老说凳子不舒服吗,坐电竞椅你也说没沙发坐着舒服,所以就买个投影仪坐在沙发上看好了。”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当然了,如果夫人不嫌弃的话,也可以坐在我的腿上在电脑前看电影。”

  尽管当时的你义正言辞地以那样对喻文州腿不好拒绝了喻文州,但日后你家那台投影仪还是闲置了。

  投影仪os:什么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看女人才是!

——————————————————
上次坐在按摩椅上按摩 我姬友说我一脸高()潮的样子  呵呵

还有豆汁是真的难吃˚‧º·(˚ ˃̣̣̥᷄⌓˂̣̣̥᷅ )‧º·˚

投影仪是我姬友家买了一个 她们家有时候投影看电影 还玩x—box

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
热度(364)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