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宝xJustin】儿子突然变成爸爸怎么办!!在线等!急!

五百万变成女孩子了!的姊妹篇
顺便捞一捞这个故事接力大家都来玩嘛!
这个系列我想继续写
我还想写福西西x吴白婉(只要cxjj不打我 我就敢写)

宇宙钢铁直男黄明昊 ooc严重

不喜勿喷
——————————————————

  黄明昊今天很不开心。
 
  非常不开心,哄不好的那种。

  今天黄明昊一起来,发现房间里站了一个陌生的成年男性。而且是长头发窄身子,看上去就很帅的那种...中二病。

  起初黄明昊还没睡醒,嘟囔着又倒在了床上。但那男子竟径直就像黄明昊走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黄明昊这才清醒过来:这男的是私生?可他黄明昊是个直男啊!

  那男子亲完黄明昊也不走了,就直接坐在了黄明昊床的床沿,还讨好地抱着黄明昊蹭了蹭去。

  黄明昊:???

  “不对啊...这男的怎么不说话啊...”温州小精明黄明昊似乎发现了什么端倪,“tin宝去哪了?”男子听到黄明昊叫tin宝,连忙又在黄明昊脸上亲了一口,人往他身上挤了又挤,就差要贴上去了。

  黄明昊盯着那男子:“tin宝?”男子开心地点了点头,又亲了黄明昊一口,“tin宝你快别亲我了,我受不了一个成年男人亲我这么多口...”

  “所以你为什么不高兴呢?”范丞丞听完黄明昊的叙述,看着一脸愤懑的黄明昊,和他身旁委屈巴巴的tin宝。

  “tin宝是我儿子啊!他怎么年龄能比昊哥我还大呢!”

  “儿子,别闹。”范丞丞白了他一眼。

——————————————————

猪猪廷全期掉线

希望得到你们的喜欢~

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2)
热度(118)

© 木也老妖 | Powered by LOFTER